升級橫柄 - 加裝鎖定安全把手鍵

PLC作為三星智能門鎖在香港及澳門的授權獨家總代理,一直致力研究各種保安升級方案,確保市民的家居安全。現推出兩款加裝鎖定安全把手鍵的橫柄三星智能門鎖SAM-SHSH505FMKEN 及SAM-SHSH705FMKEN,用戶必須按下鎖定鍵或按下安全把手鍵才可開門,大大提高門鎖的防盜性能。

 

顧客購買SAM-SHSH505FMKEN 及SAM-SHSH705FMKEN時,請認明包裝盒上的封條。封條上會清楚注明產品附有鎖定安全把手鍵。箱內亦會附上鎖定安全把手鍵的使用說明。

 

SAM-SHSH505FMKEN 及SAM-SHSH705FMKEN現於PLC門市及指定經銷商有售。

 

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裝有鎖定安全把手鍵的橫柄智能門鎖的資料,可參閱產品小冊子或致電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查詢(852) 2765 9667。

 

有關SAM-SHSH505FMKEN,更多資料請看 http://goo.gl/xPj1n9

有關SAM-SHSH705FMKEN,更多資料請看 http://goo.gl/DeHXi0